基督教新加坡长老会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主页
  活动消息

活动

前期活动

行事历

前期消息


大会140周年联合线上祷告会:长老会堂会相聚线上、彼此代祷
2021年 4月

新加坡长老会属下的37间教会每周三晚上聚集在线上,一同了解这个属灵大家庭里的事务,并且互相来代祷。 这是今年新加坡长老大会140周年庆当中的其中一项活动。

每五年一次,长老大会都会举行全体的联合崇拜会。但是因着疫情原故,140周年筹委会决定以不同的方式来举行今年的周年庆。

这包括在7月11日(星期日)大会主日当天,将通过大会YouTube平台首播的《敬拜和祈祷日》。 这次的崇拜会将以预先录制的方式进行,内容集中于大会与中会的事工和代祷事项,新上任的大会会正也会分享主日信息。 堂会们可选择配合当天的主日崇拜来参与此线上崇拜会。

联合线上祷告会也在复活节后的每周三晚上开始进行,一直到7月的大会主日,共14周(除了大会年议会那一周以外)。 每周的祷告会将会邀请三间堂会来介绍他们教会的历史和事工,并分享几项祷告事项。 关于祷告会的更多详情,请查阅 此链接

第一周的祷告会4月7日在恩泽堂(乌节路)通过实体与线上两方式同步进行, 由当晚的主席大会总干事张友忠牧师为整个祷告会系列拉开序幕,欢迎大家每周来参加。 当天约有超过250人(实体加上线上观看人数)参与。

而自4月7日起,已约有1500人观看前三周的线上直播,为着恩泽堂、爱恩堂、嘉恩堂 、亚当路长老会、众圣堂、奇恩堂、生命堂、圣恩堂和荣光堂代祷。 我们鼓励大家每周星期三晚上8点上 大会的YouTube平台 一同为着我们属灵的大家庭来祷告。




 
 




关于我们
» 信仰
» 法规
» 历史
» 组织
» 大会常委会
» 招聘




事工
» 亚洲加尔文研究院
» 大会青年理事会
» 大会宣教理事会
» 大会妇女理事会
» 长老会教育理事会
» 长老会社区服务关怀联系




会员堂会

活动消息
» 活动
» 前期活动
» 行事历
» 前期消息




资源
» 相片与视频
» 事工伙伴
» 长老会社区服务
» 华文中会牧师传道名册
» 传道延才手册
» 长老会辅导协会




联系我们
The Presbyterian Church in Singapore
132 Sophia Road
Singapore 228186
电话: 6338 5837
传真: 6339 4076
电邮: office@presbysing.org.sg
 
Copyright © 2023 The Presbyterian Church in Singapore. All rights reserved.